2007年7月30日星期一

一个人在奔跑


其实觉得有些时候,我就如同这博客一般,是一个人的奔跑。

很卖力,但却无人欣赏。

没有喝彩,没有唏嘘……寂寞难耐……

一直都没有坚持写博客,只是觉得如果不建一个博客,似乎就离这个时代而去了,所以勉强开了一个。

时断时续的经营着,有一段时间的荒芜,也有一段时间的耕耘。

Anyway,都没有观众,荒芜无人等待开垦,耕耘无人鼓励喝彩。

虽然我很努力的奔跑,虽然我有偷懒的停步,都没有关系……有什么关系呢?

世界那么大。

我的嗓门虽大,也逃不开10米的范围,10立方以外的天地,又有谁能够听见我的呐喊?

除了上帝。

我有想过在这个桎梏里挣扎,但是人是多么奇妙的动物啊……无聊到一天几个誓言,每一个誓言都成为了一股轻烟……

我的挣扎我的努力我的奔跑,都一起消散在无味的风中,有些许的痕迹,也不为人所察觉。一切过后,风依旧没有味道……

我在说废话,我知道。

这一切的堆砌的语言不过是一些无聊的发泄和无力的呻吟。

心里很烦,生活为何如此的凝重……

曾经为自己许愿,希望能够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所有的人。

显然,我在放屁……

生活与我若即若离,无法太热烈的结合在一起,我无法热爱。

工作与我貌合神离,表面上难分难舍,其实已经千疮百孔,只需最后一根稻草而已。

所有的人都无法与我拥有稳定的兼容。或者无法兼容,或者兼容后无法稳定持久。

所以,我的热爱在何方?

不好找,找不到。

希望能够在奔跑中有些微凉风拂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兄弟,知道为什么没人来光顾你的博客吗?不是你写的内容不好,不是的 不是,我很认真的看了你的几篇文章,确实不错,你我都是同一个年龄段的人,特别是你这篇,也写出了你我的共同之处,一个人在奔跑,可是没人喝彩。
其实,现在blogger在国内被禁止访问已经是事实,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解禁,我想遥遥无期,如果你想别人多看到你的博客,就选择其他地方吧,我也是不得以从blogger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