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游走双面生活

白天我是一个名叫工作狂的人,严肃认真聚精会神地专注于办公桌上的任何纸片。晚上我则是一只名为夜猫的动物,充满激情活力四射。我想将这一体两面分离,在太阳高挂的时候全情为我的事业挥洒汗水,在月挂中天的时候散发我所有的活力和躁动的细胞,为我的夜生活挥洒笑靥。但是常常在我沉稳而有力的阐述case的时候接到一通夜店玩伴轻佻的电话,寥寥几语撩动我心但却不合时宜到十分。而有时又会在闪烁多彩的舞池正中被一通老板的电话浇息所有心内燃烧的火焰……这样的交叉与混乱快要使我崩溃,我的电话宛如随身的枷锁,每每或激扬或欢愉的时候勒紧我的喉咙,让我窒息,有没有办法将手机这个梦魇变为我的喜乐?

【惯例先放前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